首页
服务报价
客户案例
技术优势
平台资讯
关于我们
立即咨询
登录

欢迎您使用1x.cn!

1x.cn是由浙江无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运营,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在线教学工具,创造效果堪比线下的“在线课堂”。

请您在使用1x.cn前仔细阅读本协议,并且默认接受《1x.cn用户注册协议》和本协议。浙江无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一、用户的定义

用户是指合法成立并存在的具有法人主体资格的教培机构、企事业单位、个体教师、工作室团体、个人大V入驻1x.cn的非法人单位。以下统称“用户”。

二、双方权利义务及法律责任

1、用户应对自身提交及上传1x.cn的资料信息的真实性、合法性、有效性承担法律责任。

2、用户应在征得教师本人同意的前提下才能将教师运营至1x.cn,并负责审核注册教师相关资质的真实性与合法性。用户审核教师的资质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、教师证、学历证等。

3、用户应加强对注册教师的管理,敦促注册教师严格遵守跟1x.cn“网站条款“的约定,合法使用1x.cn的服务。用户及注册教师均不得利用1x.cn发布虚假信息、侵权信息及其他违法信息,不得利用1x.cn的服务从事违法活动。

4、用户及注册教师应妥善保管自己的帐号及密码,1x.cn也应采取适当的技术措施,共同维护用户及注册教师帐号的安全性。

5、1x.cn有权保留并合理使用用户及其教师注册及上传的所有信息。

6、1x.cn谨慎使用用户的所有信息,非依法律规定及用户许可,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用户信息。1x.cn对相关信息采用专业加密存储与传输方式,保障用户个人信息的安全。

7、用户上传1x.cn的任何内容如涉嫌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的,1x.cn有权采取删除、屏蔽或断开链接等技术措施,用户须独立承担因侵权所产生法律责任。

三、知识产权

1、用户在1x.cn发布书稿、课件等信息或作品的,应独立享有相关著作权。如受到第三方的投诉或举报,用户应独立承担起相关法律责任。

2、1x.cn在服务中提供的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网页、文字、图片、音频、视频、图表等)的知识产权归1x.cn所有,非经1x.cn书面许可,用户不得任意使用或创造相关衍生作品。

3、用户未经1x.cn书面许可不得擅自使用、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1x.cn文字及图形标识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、复制、修改、传播或与其他产品捆绑使用,不得以任何可能引起消费者混淆的方式或任何诋毁或诽谤1x.cn的方式用于任何商品或服务上。

4、用户按照本协议为注册教师拍摄的图片,相关著作权归1x.cn所有,用户除上传1x.cn之外,非经1x.cn书面许可,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用途。

5、网校平台使用:用户可直接进行1x.cn网页浏览或由1x.cn提供的各种形式终端使用1x.cn所提供的服务。1x.cn在此授予用户免费的、不可转让的、非独占的全球性个人许可,允许用户使用由1x.cn提供的、包含在服务中的软件功能。但是,用户不得复制、修改、发布、出售或出租1x.cn的服务软件或所含软件的任何部分,也不得进行反向工程或试图提取该软件的源代码。

四、免责条款

基于包括但不限于下列1x.cn不可控制的原因或并非1x.cn的过错所造成的损失,用户应自行承担或向有关责任方追偿:

1、不可抗力事件导致的服务中断;

2、由于受到计算机病毒、木马或其他恶意程序、黑客攻击的破坏等不可抗拒因素可能引起的信息丢失、泄漏等风险;

3、用户的电脑软件、系统、硬件和通信线路出现故障或自身操作不当;

4、由运营商基础网络信号不稳定等原因所引起的登录失败、资料同步不完整、页面打开速度慢等;

5、用户发布的内容被他人转发、复制等传播可能带来的风险和责任;

6、其他1x.cn无法控制的原因;

7、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要暂停网络服务,1x.cn将事先在相关网站发布通知。

五、法律适用与争议解决

1、本协议的履行与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。

2、1x.cn与用户之间的任何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,协商不成的,任一方有权将争议提交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诉讼解决。

六、本协议条款的修改权与可分性

1、为更好地提供服务并符合相关监管政策,1x.cn有权及时修改本协议条款。请用户定期查阅本协议条款。1x.cn会在网页上公布这些条款的修改通知。

2、本协议条款中任何一条被视为无效或因任何理由不可执行,不影响任何其余条款的有效性和可执行性。

七、通知

无极将通过www.wxbig.cn公司官方网站、1x.cn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,或通过客户经理与用户进行联系。用户同意用网站发布通知方式接收所有协议、通知、披露和其他信息。

八、协议生效

本协议自用户点击同意之日起壹年。

iPhone下载 (学生端)
 iPad下载 (学生端)
iPhone下载 (教师端)
   Android下载 (学生端)
  Android下载 (教师端)
  TV版下载
  学习浏览器下载
无极学院
服务条款
   隐私声明
中通快递员工大学
黑雪影像
嘉善县空中课堂
知识产权维权
  提现协议
用户充值协议
xx.cn(学习网,一分钟创建自己的网校)
xx.vip(知多宝,企业数字化营销平台)
wxbig.cn (无极教育云)
无极摄像机